你是山川与海啸

你是沙漠与河流

你是我究其一生追寻的星空与绿洲

一碗清粥不加糖

© 一碗清粥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因为要考试,所以把撸否卸载了。

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实在是想说出来吐槽一下,所以又装回来发个吐槽,再暗戳戳的走。

我梦见我穿越了,然后还成了一个王爷非常不喜欢的正妻。🤷🏻‍♀️不过还好,因为不受宠,所以没人来打扰我,可以混吃等死。完全也没有争宠的想法,就是想着要是王爷实在不喜欢我就和离好了,我就自己粗去浪。

结果想完这个想法,我突然反应过来,出去浪个毛球,我毛都不会。古代乐器不会弹,古文也是一知半解,也不会画山水画,书法也烂,真的毛都不会。

也没有剽窃古诗的想法,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,剽窃别人的东西,没有诗人的才华支撑,不嫖!

然后性格还大条,宅斗技能也是渣,🤷🏻‍♀️我就感觉以前看的那些穿越小说,真的太他妈假了!简直太尴尬了!

为了万一哪天和离了要自力更生,充实点能赚钱的手艺,就跟着丫鬟学刺绣,还找了别人的字临摹,像个新生儿一样。特么的渣王爷还嫌弃我,😂说我一无是处。总之就是嫌弃我嫌弃到飞起来。卧槽我差点没有一拳锤过去。

那个王爷还特别渣,小妾一大堆,虽然我是个不受宠的正妻,但是还是占着人家正妻的位置啊,我就特别怕被别人下毒害死。😂😂😂每天吃饭就拿着根银针在那里验毒,😂😂😂😂后来还是不放心,干脆每天搬个板凳起厨房守着。

最后





我就吓醒了。

这个尴尬的梦我真是不吐不快。

然后第二想法就是,我要努力学习,多点满一点技能!😂万一哪天真的一脚踏空穿越了呢?(中二病好不了了)

所以那些穿越者真的太厉害了。在下佩服。
PS:等七月中下旬考完再回来更文。爱泥萌!

评论(13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