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山川与海啸

你是沙漠与河流

你是我究其一生追寻的星空与绿洲

一碗清粥不加糖

© 一碗清粥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waiting和fighting

我现在更文几乎变成是全靠心情。
断断续续的。
生活滴溜溜地走,工作日忙到飞起,每天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压着你,下班之后几乎只想躺在床上一梦千秋,将所有电话短信和事情都抛之脑后。
很少有时间想起来要点开LOFTER看上一眼。
而等到周末,有时间可以闲下来,就更加懒散的不想动弹。
有时候脑子在飞速运转,身体却不想动弹。
一堆回复,并不是不想回复,而是过了时效,便不知道再说什么了。还像歌里说:小确幸集中地展示在社交网络,小确丧无端地散落在碎片角落。
依旧坚定的爱着两位小哥哥,还有因为码字写文而结识的小伙伴,以及依旧在默默等待我这个随心所欲份子更文的小天使。
并不想因为工作就对生活慢慢失去激情,依旧想要元气满满地爱这个世界。
但是,真的有点难。
所以,每天都得不停地默默给自己打气加油灌鸡汤。
我得自己慢慢调整过来。

我还没填完的坑!等我!
还有小伙伴们一下子更了这么多的文!等我!
大大们依旧努力码字写出来的小可爱们!等我!

就是这样,握拳!

评论(12)
热度(31)